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两个字

今天学校Form 3 和Form 5补习...
我当然也有去啦...
我酱乖....^^

下课时学校食堂竟然没有开....
我和家琪她们就出去吃东西....
10点20上课....
我们竟然11点才进学校...

进班时以为老师骂我们..
结果没有...
叫我抄黑板的练习....

我不错嘛...
3题都对...^^

我的Dad.....
Wei Yuan....
谢谢你的教导和耐性......

我会努力....

伟康看了我的blog....
结果一直在ngam我...
pi li pa la一大堆....
没办法...
你阻止不了我...
blek~~

最后....
我要对某人说....

失望这两个字不是由你来说............
是我对你说的...
请你用你的脑袋好好想一想你对我做过什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