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金河

12/3/2010 星期五

昨天Beeky她们msn...
知道了一件事情...
今天下课我跟家琪就问那个女的...

知不知道那个男的打给Beeky...
她说懂....
不过不知道内容....
我们跟她说后...

她竟然说....
然后....
这两个字.....

我已经不吊了.....
不爽的走了......

最后那两节学校竟然玩练习火警
oh~~my god....够力晒.......

放学后阿姨下来
本来打算去旅游展的...

又突然不要哦....
一直在摸摸摸摸摸....
本来说好去Puchong吃饭的...
又改了哦...


搞到去大城堡吃火锅....
够力不好吃........

晚上跟筠谈电话.......
他说迟点要回怡保考lesen.....
怕考官不通过......
很不习惯跟规则哇.........

我就一直ngam他....
他就说..........
你不想我考到是吗????

给人zet......
过后说他妈妈有一辆车....
RM5000...
二手的要卖......
他妈妈叫他买....

结果他说....
最后我还是放弃了.........
因为怕要换很多东西.....
宁愿买新车........

你有钱.........................
你喜欢咯.......
请了8天假....
4天回怡保考lesen.....
27和28号哥哥结婚....

忙到你晕......^^
注意身体呀....^^

13/3/2010 星期六
被家琪拉去金河..........
累到够力.....
一早起来洗衣...冲凉......
online....

等家琪醒来.......==
10点多酱.....
我就走路去97等bus...
怕死bus走了.....==

幸好没有.....^^
咔咔.....
我上bus后就sms家琪....
家琪在她家楼下等.....
差不多11点9酱到金河....
我们就先去吃东西......
去3楼Madam Wong吃....
小浩在那边做工...

他很nice的说....^^
吃饱后就走走咯...
家琪要找俊康.....
我们就去ts...
Berry她们也在...

我们就一起走咯...
等俊康他们.....

过后我...家琪....Berry和Kelly就过回去金河....
Madam Wong again.....
Berry她们吃.......

家琪.......




我.....


过后小浩拿那些餐具来...
说是laksa的...
我们没有点....
Kelly就跟小浩解释...
无辜的样子....



Berry偷拍....
还说....

认真的男人的背后就是那么的帅...
哇咔咔....^^


我们跟小浩拍照.....


我们帮了berry很多哦....
berry shy了....^^

过后就去大头贴那边.....







不过我们没有拍大头贴...
过后我跟Kelly回先...
我们赶时间...
就等bus....

6:09p.m归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