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老朋友

30/3/2010 星期二
今天第一天考试...
华语有点难....
我头都大了....


晚上我上网嘛...
晓婷msn......
厚...


她啊....
我叫她写blog...
她竟然叫我求她耶....


我给她boom到很够力一下.....
她说后悔转校..


可是我记得他没有读过Desa....
还说我没良心....
呜呜.....


哪里有jek....
至少我还记得你叫曾晓婷...


哈哈.....
哎呀....


祝你跟振勤长久啦....
一年多的感情不是假的...
放心....


他是爱你的....
哈哈....
^^

我也不会忘记你的...
我的老朋友....


哈哈...
怎么讲到自己好像7老80酱啊...


哇咔咔.....^^

31/3/2010 星期三
放学后....
美妮来我家....

我们要做工...
结果我们选了先打去TS问...

结果我一听...
原来是"石好"请人.....

哈哈....
过后就在我家呆....

晚上背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背到我头快爆....
啊........

不过最后也成功的背完了....
恭喜恭喜....

哈哈...

明天去TS intervie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