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hari kantin

26/3/2010 星期五
今天没什么事啦....
一去到bus stop....
家琪叫我不要sms给她...
不要打给她...

我以为做么鬼...
原来电话不见了....

T.T
心痛的说.....
回班.....
我去F班....

看到你自己一个坐在课室....
美妮她们在外面陪我...
我不懂哪里来得勇气...
跟你讲话......
一步步来吧.......

伟康今天心情很不好.......
他家发生了一件事情....
学校也发生了一件事情.....

haiz.....看开点吧.......

上完华语节回班很够力....
啊楠要跟我跳舞....
跳跳下hor.....
啊楠突然抱起我哦...

吓到我啊.....
过后我们就走出去望外面...



我就把手放在伟康的肩膀....
又很突然的.....
他突然拉住我的手......
把我背起来..
差点就要头掉地了.....



可怜的我.....
T.T



我就当没事发生......
过后淑莹突然叫我....
我来不及望去后面....

那个伟康就抓住我旋转了....
呜呜呜~~~~~
我要打他...
他说....
我好不容易笑回耶......

我就说....
ok...算.....

aiya....
没事的啦.......

最后的BM改成上数学.....
之前我不会做的原来是要酱子做....
但是怕考试时忘记了formula.....
==

27/3/2010 星期六
今天去hari kantin....
我姐姐怕死拿不到kupon酱...
6点多就出.....

人家8点多才开始.......
小杰陪我度过那2个小时......

我就在小杰家.....
8点多家琪call我....

我就出咯....
小杰陪我走路去bus stop...
过后再去搭bus去TS...
谢谢你......

讲真的..
hari kantin一年比一年闷.....
我今天很早就走了....

本来更早....
可是Mano和Kishin两个"守门将"...
在门口守住...
我们出不到...
T.T

我们就在那边聊天...
我跟美妮....

过后11点多12点酱.....
我跟美妮走....
美妮来我家弄东西...

很好意思的...
叫她帮我折衣服...
哈哈....

过后妈妈叫我做家务....
我又很好意思的叫她帮我做...
哈哈...

pai seh...
她来是做苦工的....
哇咔咔...^^

过后我就提议去TS.....
美妮就要冲凉...
穿我的衣服....

我们很match的咯....
衣服一样...
裤子一样的....







美妮穿白色baby milo衣服...
黑色裤子...

我就黑色baby milo衣服....
白色裤子....

裤子是一样的..
只不过是不同颜色罢了...
哈哈....

准备出的时候....
我婆婆叫我去买鸡蛋...
er....

临出门就要我买东西.....
我只好赶出去买.....

我回家拿给我婆婆....
美妮就在bus stop等我.....

过后我就去bus stop join美妮......
突然说....
bus回的走了两辆...

我就说...
死咯...要等很久了咯...

过后她说....
Chun Sam在草场...

我近视看不到....

我就一直在ngam.....
突然我说....

喂..毅恒哦...

一讲到毅恒...
bus就来了..

哈哈.....

我们这次去TS很省哦......
两个人用了RM10罢了...

bus来回两个人RM8...

我们用了RM2去打篮球....

过后走一走...
就回了...

我们在TS呆了一下罢了..
因为不想在家闷....

我们到了那边3点多....
4点半酱就去等bus了.....

酱就一天了....
haiz.....

最近很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