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不爽

19/3/2010 星期五

本来说好去selayang找我阿姨的嘛..
结果我阿姨下来....
我们就去看...
越光宝盒....

不是很好看罢了.....
==

过后去Sri Petaling Hotel看东西..
then去Carrefour逛下...

看到Berry她们....
我妈妈看到Berry就一直在笑.....^^

哈哈.....
7点酱归家.....


回家上网咯...
平时又不见FB的朋友找我......
偏偏在我最忙的时候找我....
sms....msn....FB....还好今天没有写blog......
不然更死.....



晚上发生了一件很激动的事情....
那个家琪就在那边gen jiong.....
结果玩出火liao....

灭不到......
haiz......

20/3/2010 星期六
气死我....
够力不爽...我的"好"妹妹....开我的blog来看....
不是不给看....但是请你尊重我啦....
我是你的姐姐....你骂我我也没出声...
但你也不要逼我....只会说我欺负你....
不要逼我发火......shit


我的Sejarah...
开始做Folio了....
==

马来西亚节日....
救命.......
我的朋友全部的printer都没有ink...
用手抄....

抄到一张就停了...
想拿出去print出来....

==

P/s...玩不起就不要玩...
不要玩到最后我叫你死开..
你就盖了我一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