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云顶一日游..........

哈哈...今天呢...
我和妈妈..阿姨..妹妹..姐姐..
云顶一日游...
因为租不到房的关系....
==

我们1点多酱到云顶..
很幸运的很快就找到parking了...
^^
一下车冷到够力...
去厕所...

少不了拍照...^^


这张不像我.....==


蒙了....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




很cute咯....





我很喜欢咯.....






我阿姨.....


我帮她拍了后...
说这件衣服跟她是1 set的...
哈哈...




过后我们去打bowling......


bowling场....


bowling球....


bowling鞋....


我.....


5点多就从云顶回...


过后我们就去sunway吃steamboat....
9点回去Jiant看戏...
结果...........

FULL...
都是我姐姐啦....
叫她们买了票先...
就说我紧张....

结果好咯...
FULL完了咯...

我阿姨今天很像小孩子..
很爱玩...
在lif也要玩....

照片已经很懒放了.....
明天去Selayang...

今天很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