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游泳....

今天呢....
我10点从我家里出发准备去伟康家...
等Tek的时候....
一辆车也没有....==



伟康和Marcus就在bus stop等我....
过后我们就去伟康家先...
等阿楠....

伟康吃早餐...
我和Marcus就坐在客厅谈跳舞的东西...
吸取了很多东西....
我也给Marcus boom到一下...
因为他一直讲冷笑话...
^^

我们3个坐在一架laptop前上网...
看跳舞....
原来手指也可以跳的....

等的时候就坐在客厅聊天....
坐到很粗鲁....




Marcus.....




伟康....


过后伟康进厨房帮我们洗杯....
我和Marcus不懂做么跟着一起进...
结果我们站在厨房聊天.....

我就问...
我们做么在厨房聊天???

没人答我.....

我们等阿楠等到12点了....
beh tahan liao...
就下去楼下....

阿楠就在楼下了..
==

两个傻佬在游泳....




还有很多照片在阿楠的相机里....

我差点被抓下水...
因为我不要游...

伟康和阿楠就抓着我要我下水....
结果Marcus阻止了....

我就去家琪家咯...
聊天...睡觉...
2点半酱...

我去伟康家拿回我的beg...
lif刚到....
伟康他们就出来了.....

说去homtown喝茶...
我就抓伟康陪我上去找家琪....
我们5个就一起走....
阿楠...Marcus...伟康...他哥哥
我和家琪...

伟康和Marcus竟然拖手走...
阿楠拍起来...
说要做爱滋病宣传...

zha dao

我跟家琪就去ABC...
他们去hometown...

很喜欢拍我的丑态....
一副欠扁的样子



我们两条水就从ABC走路去学校附近..
够力喘....

家琪补习时间还没到....
我们就在拍我们各自的回忆...

这段路......
是Form 1时....
筠来学校找我站在这里等我的地方...


我就站在这个位子.....
第一次看到他......


那时回忆还真多....



今天很开心....
我们的友谊又更深了....

之前我不是说要买这件衣服的咩???


到现在都还没拿到...订了的...
可是那个Monkey每次都放我飞机...
Marcus拿我电话来看...

他说...
他可以帮我拿....
他姐姐也是Dancer来的...
th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