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update

呼呼....我来写blog咯...
有没有想念我jek???
哇咔咔...^^

9/3/2010 星期二
昨天跟阿姨她们去看"财神到"
不错看啦......
进场时看到"越光宝盒"的预告片
好像很好看酱.....
还有阿SA做的另一套...

好期待上映....
我有伟康这个赞助商赞助我...
哇咔咔.......^^

今天在校没什么发生吧???
对了..........
有一件事.....
是关于那个"女"的......
我也不想多讲这个女的.....

我下课我会跟家琪.....
我放学也是.....
我不用靠你....
我不是没有朋友.......
但你不同.................

你就是我们所谓的....
重色轻友......


无可否认....
承认我也是.....
但我没有你那么的过火........

放学后有class tambahan........
2:10p.m才能走........
英文老师提早给我们走...
爽....


我就等家琪.....
Carmen自己一个陪家琪走路回.......
Carmen就问我要不要一起送家琪到ABC那边.....
我就说...
考虑下..........

结果我答应了陪Carmen家琪回家.....
到了SK Desa Petaling那边...
雯静刚好看到我们....
雯静就载家琪回....
我跟Carmen就调头走回去Ti-Ratana.....

真是牺牲啊...
家琪.....
要感谢我们啊.....^^
我跟Carmen就一直在谈天......
谈下谈下就到了Ti-Ratana.....

刚好在818看到我公公...
我就叫我公公载我回....
Carmen也就回了咯......
虽然是有点热啦....
但是能增进感情wor...
y not????

5点多跟爸妈去打球….
3年没有打球….
一打那些汗好像水酱出来…
整身湿…..
而且可能缺乏运动….
现在整身都好痛….

10/3/2010 星期三
今天还是一样在bus stop等家琪…..
家琪就说要去Berry家换衣服….
我们到了楼下时…….

伟康走过来….
拉我走…….
我就问他做么….
他说带我去选糖果….哇咔咔……^^
买了RM2.40……他给钱….^^

上课时伟伦做我隔壁……
我们的桌椅一行坐3个人的…..
淑莹没有来…..
伟康就做我隔壁………….
谈谈谈…….

谈了很多私事……….
不爽的事……
和八卦的事….
他就说……..
你跟我一起下课啦…..==

突然老师说bangun semua……..
我就奇怪…..
酱快下课了 咩???
结果伟康望那个钟….
真的下课了…….
够力快….

我下课就跟伟康…..Marcus和阿楠下课…..
3男1女….
哈哈….
谁叫我们是best friend…
Marcus是转校生….
我们又聊天咯……

我叫伟康请我吃和喝….
他就说……我欠你哒???
哈哈…我说……...就是……….^^

Marcus很好笑……….. :-]

过后回班上课咯…..
放学时跟家琪和雯静…..
很不幸的看到那对男女一起走….
吊……
看到他们…..
我们就在他们后面故意大大声说那些话……

家琪就说….
哎呀…雯静…你真的很重义气的咯….
我们就加盐加醋…..

我们就是酱…….
你怎样对我…我也会怎样对你…….
既然你已经选择了那个男的….
我也没话好说………

11/3/2010 星期四
没什么发生吧??
还是一样..
跟Marcus和伟康下课.....
讲话......

回班看到那个男的....
他看着我......
我直接给个难看的眼神给他.....

就酱的一天......

(爱情篇)
昨天我的确做的有点过火....
虽然你不会知道那是我......
但我现在很确定的.....
我们的感情......
你是爱我的.....

我应该期待礼拜表????
我不敢抱太大的希望你能够答应我的请求....
但我已经有准备好迎接失望的来临了....

跟筠一起的第17天....
虽然不是很久....
但我希望这个数字能一直加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