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关心....

今天带电话去学校....
上完周会后Form 3要留下来...
刚好Carmen坐我隔壁....
她叫我跟她换一只鞋子给她穿...

我们两个就穿焉鸯鞋...
哈哈..^^

今天讲真的没什么上课....
华语老师没有来...
我们就吹水...

体育就到处走...
因为有些人要做那些不懂什么东西....
我..淑君..淑莹做了的....

我们3个就走回班...
突然Kishin走过来问东西...
吓死我们...
以为抓我们...

况且那时我拿电话出来...
怕死被rampas.....==

下课我跟美妮...

PSV那个副校长没进班...
到我夹到那个头发高...
又玩咯...

UBK节又是没有老师...
每次都是没有老师的..
可能这节是自修课呱???



我从头到尾就一直在sms....
我们只是上最后那两节BM罢了....
爽...


可是因为马来仔走出去的关系...
搞到老师不给走...
不过没关系...
因为我们今天2点2才回家...

今天也是last一次2点多放学...
爽.....^^
过后回家就call筠...

因为他昨天找我不懂做么...
我就问咯....
他说他爽...


切~~~
电话没钱了走去send那些台的maxis给我...
无聊....


明天是你last一次的考车...
祝你顺利啦....
傻瓜.....



不过蛮庆幸的...
你还会关心我....
哈哈.....^^


我要跟你们说哦....
我给朋友投诉...


说我的blog越写越短....
哎哟...
是没有东西写嘛....==


晚上8点多去pasar malam...
走一下罢了......

9点多酱就回家了......
回家上网...
谈电话.....sm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