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TS

昨天.....
问了你一个很唐突的问题....

我问你...
你觉得我会背叛你吗???

你问....
做么酱问呢???

我说.....
我想知道啊...答我....

你却说......
看你怎样对我咯........

我回复了你......
那我现在对你不好咩???

你好像很怕的回复我.....说...
我没说过啊....

我就说.....
哈哈....那你呢???

你说...
我什么???

我问...
你会背叛我吗???

而你却没回复了....
为什么???


是我说了吗???
还是你不想答???

过后打了给你...
你说你电话没有钱了....

还是问了你同样的问题....
你也是回答了我同一个答案.....

聊聊下....
我说....

明天愚人节哦....

他就问.....
明天是愚人节咩???

我说....是啊...

你说...
死咯这次....

我问你做么....

你说你忘了买东西给我...

我要继续问的时候你就说你要睡觉了....
是在作弄我吧?????????

没理了...我也睡觉了...

今天是愚人节嘛......
我有被人作弄...

我就问毅恒....
可以接受我吗????

他说....
可以可以可以...还没过12点....

炸到....

放学后....
回家冲凉.....

3点去TS.....
我们4点才到....

过后就去interview....
够力多资料...
结果跟我们说......

要等通知....

过后我们就走走...
我要买上次看中的那件衣服.....





我一直在想要买那一件...
结果买了黑色的....

哈哈....

过后我们就陪阿楠过金河买东西.....

过后再过回TS买我的裤子...
RM15....

前面....


后面......


5点多就坐bus回了.....
阿楠要早回.....

今天本来是用了RM34的....
可是不懂做么今天没了RM38...

还有RM4不懂去了哪里....
haiz.....

6点半归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