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唉.....该怎么说呢???
现在只能用这个字来形容我了......

话说....
今天放学....
我...家琪和美妮去Jiant.....

先在珍珠奶茶挡那边吹水....
我很好人...
帮家琪拿书包....
(我知道我对朋友很好....)
^^

我们就坐家琪的bus去....
到那边....

haiz......
算吧....
找工不成.....

我们就陪家琪回家.....
我去伟康家一下.....

结果.......
是我白跑一趟咯.....

说约了人....
算咯....
我就进去坐下....

我很热....
不是普通的热...
很够力热的那种.....

我整身湿到完......
我在伟康家...

还能做什么叻?????
就是偷吃咯......

哈哈.....
过后就跟美妮走路回咯....
一直在吹水....

讲将来咯.......

3点多才回到家......

下个月又考试了......
haiz.....

我想去新加坡......
我要去玩....
我要找Baba......

63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