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质疑

昨天........

看了某样东西......

我很莫名的失落......

真的是你写的吗???

还是你的朋友????

我应该去问你吗????

我怕我没有勇气.....

其实很多事情我都知道.....

只不过我没勇气说出口......

没勇气去问你.......

没勇气去面对事实........

我真的了解你吗?????

我开始质疑了......

这段时间是假的吗????

我也很坦诚的告诉家琪.......

她也帮我分析了所有的问题....

结果.....

我还是选择了............

相信他......

我不是不相信他.....

而是我对这段感情........

没信心.....

不要问我为什么......

其实我也不懂....

我只是一直在害怕....

我也不懂我在害怕什么......

怕他背叛???

怕他欺骗???

怕他玩感情????

虽然他说过他不会......

但还是会多心.....

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

...♥64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