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受伤

今天有周会.....
有那个什么排球表演.....
结果hor....
Kelly把排球当成是英式篮球...


哈哈...
很好笑的咯.....


下课跟我的宝贝....(家琪..)
突然间很多人来了的说.....


今天的数学.....
我可以用3个字来形容....


就是...
我不会.....
也可以用够力难来形容啦. .....==


啊........怎么办????
haiz....


放学跟我的宝贝走.....


放学回到家...

我煮意大利面吃....


因为这样....
我卡到椅子.....
搞到我的脚......




一dat血在这里....
很痛的咯.....


过后帮妈妈做工...
我很乖的咯.....
边上网边做...


哈哈....
帮Beeky开新的blog.......
手痒哇.....^^

跟宝贝聊天....

突然我的X..X..X..bf....
sms我...
叫我接受他....


顶他....
只是回复他说.....
不能...

哈哈

我很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