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痛....

来来来......

来分享咯......

今天我不想走上去......

所以我就直接进学校咯......

今天我们很够力.....

上了3节数学.....

1个半钟........

不过我很爽...

因为老师一直说.....

yes....betul....

哈哈...

证明我会做......

放学class tambahan......

GEO....

那个老师不懂谁帮她改了一个名字叫.......

Avatar.....

她都不懂哪一fet像.....

==

结果叻.....

不懂她去了哪里....

Cikgu Chun进班......

2点多走人咯....

她比我早放学....

但我看到她赶着走......

因为我知道她要赶bus...

所以我也只好跟Sharul走咯.........

回家......

5点多去Sri Petaling.....

很意外的看到凯扬.....(小学朋友)

来吧.....

看下我的伤口变到怎样吧.....





会很恶心吗????

我很的咯其实....

T.T

昨天拍的.....^^


刚去The Store拍的.....^^



虽然我知道你是一个美女....

但是.........

你的嘴巴可以不要酱贱吗????

好听一句....

你是直接......

但不好听的一句...

你是嘴巴贱.....

你也不必这样去批评我的bii..........

也请你不要小题大作.....

ok.................

last......

PMR....

i will to the best of one's abilities to verify.....

i just want to pa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