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Wei Yuan Baba

以下是我跟我爸...
Wei Yuan的事情....

我没想怎样....
只想写写.....

刚刚.....
去你的FB看东西...
才知道....
你要去杜拜工作....

我看到后....
msn问你....
你也承认了......

我那时候的心情...
很差.....
好像将会失去某些东西那样......

感觉你要离开了....
你会因为工作忽略了我.....

我哭了...
连你走...我也不懂....

你也懂了....
你一直叫我不哭....
但我控制不了....

你也不必觉得你无能...

不是你的错...爸...

最后.....
你叫我答应你....

不管以后你去到哪里我都不准哭

但我没答应你.....

因为我知道我做不到....

只答应你现在不哭...

我也叫你答应我一件事......
其实很简单...
就是..........


不要忘记我...

不过我没想到你竟然会发誓说你不会忘记我......

我也停止了哭...
我不想爸再那样...

我知道他不喜欢....
爸.....
对不起.....

让你不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