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两个月

说了今天是3个重要的日子嘛...

跟我的两位朋友说声happy birthday 先.....^^

Chun Kok.....




毅恒.....





礼物我就不送咯.....因为我知道你不要....

4月24日.....
没错...
是我跟筠一起两个月的日子.....

我们没有庆祝....
也没有做任何的东西....

只是过着很普通的生活...
你继续在做工...
我继续在家发呆...

可能很多人想....
做么不去庆祝...

是因为.....
他拍拖每次都是半年以上的....

我才跟他两个月....
我很自卑的.....
==

只是很纯粹的....
在24/4/2010...
00:16a.m

谈了一通42分钟的电话....
聊了很多....

聊了他的将来...
我们的未来....

讲了一句...
我很半信半疑的话...

说....
迟点回怡保拿了Lesen后....
跟朋友借车下来找我...

我希望你能做到....

他还说到大老远去....
就是.................

结婚....


我要澄清....
这不是我说的...
是筠自己突然讲到的....

希望吧...
我们能长久....

对我来说...
跟他一起两个月....
只吵过一次架....
已经算不错了....

好吧...言归正传....
12点多去弄车..
2点多才弄好...

热到够力....
闷到够力....

3点多在家包礼物.....^^








5月多才送.....

晚上去外婆家....

最近很喜欢听欢子的心痛...
蛮有意思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