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sunway

erm....
我只是很纯粹的...
写一下今天的行程罢了....

下午的时候去selayang咯.....

晚上去sunway吃steamboat.....
但是我不想去....
我叫筠载我...
可是筠的朋友不在..
借不到车..

所以....
我也只好跟着去....

到了那边....
我因为不爽....

加上我不喜欢跟她的朋友....
所以我妈给了我RM50.....
去外面吃东西.....

很好....
我自己一个人走去old town吃东西...
再随便走走.....

本来想走sunway的.....
我找不到...

谁知道跟我妈妈说了后...
她说...
sunway在old town对面罢了....
啊~~~~
蠢到.....

9点多归家.....

今天拍的照片....
因为昨天电话跌一跌...

电话拍到照了..
我电话真神奇...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