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k750i

昨天放学后.....
冲凉吃饱就去医院了.....

接我外婆出院.....
结果.....

5天住院....
手术费..
和其他zab ba lang....

用了RM15800+

我都吓到.....
过后载我外婆回selayang.....

等阿姨回来...
我们很废....

我眼泪也飙出来了....
哈哈.....

放学找家琪....
她不在....

我只好跟Sharul走.....

伟伦对他说....
问世间情为何物....

Sharul的头应该很多问号了...
哈哈....

电话给敏芝拿去弄了....
现在用着K750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