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Wei Yuan

2/4/2010 星期五

今天考Maths...
昨天晓婷和Beeky说了一些题目给我...
我就读咯...

几题罢了....
结果paper 1..

顶咯...
不会...

考paper 2....
蛮开心下....

因为会做...
一些题目老师有教过...

而且是一模一样.....

只不过名字改了罢了....
还好那时有听老师教课...

哈哈....

跟你们说....
我觉得人hor....
奇怪的....

普通没事邀请你的话呢...
就会叫你的花名...

一有事要你帮忙呢...
就会叫你的真名...或英文名....

平常朋友都会叫我烧肉的嘛......


就像今天....

考paper 2时...
伟康坐我隔壁...

他就会叫...
玉琪....这题怎样怎样做...
教了后呢....

又....

玉琪...
这题怎样做....

打给我的时候也是....

hello...玉琪啊....
明天bla bla bla bla bla
之类的话...

听到人家酱叫我就知道什么事了...

最够力的呢...
就是Berry....

她会说...
Yuki丫......
可以帮我cut歌吗???

Yuki Yuki Yuki.....
她在msn叫我Yuki就知道她long ye了....
哈哈.....


不过从头到尾都叫我玉琪的.....
只有佩雯罢了...

哈哈....

阿筠啊...
不要酱小气啦.....

我有不是故意讲你凶的...
对不起嘛....
sorry....


晚上跟家琪msn....
又来38 liao...

宝贝前宝贝后...
好恶哦...

她叫我宝贝啊...
澄清...哈哈.....



3/4/2010 星期六

今天回学校补习....
其实我不想去的....==
可是还是去了....

==


去到...
没人在...

曾伟康放飞机....


害到我去....==
还好下课后...

Sharul Izam坐我隔壁.....
虽然是马来仔...


但很奇怪...
他不跟我班的马来仔...


因为那些是小偷...
哈哈....



我们很奇怪的.....
什么都可以用嘴巴讲....


可是hor...
有关于到爱情的东西....


我们就会写在纸上....


放学后走路回....
去美妮家先...


我们要游泳....
过后再去我家....


拿衣服......
再去雯静家找她...


再等可晶...
过后去家琪家...


我们很38....
过后去ABC吃东西....

然后我跟美妮和雯静走路回...

一路上....
那个雯静很癫的说....

她说...
我学到Carmen了咯...
哈哈...

回的时候美妮的鞋子烂了....
我们又一直笑笑笑笑笑....

真的是癫到很38...

到了97我们就分头走了......

回家不久..
7点多酱....
我们去医院...

因为我外婆因工受伤....

我们在那边呆了3个小时多.....
11点多归家......
打给筠..

我选择相信你......

4/4/2010 星期日

今天我们就是去扫墓啦.....
我8点起床....

很累的说....
我穿这样去.....
我怕热......








到那里呢...
我竟然看到健聪....

哈哈......
先先不会晒的...

结果一下子后.......
晒到变人干.....

11点多回家....

Wei Yuan BaBa...
不要叫我...

笨蛋女儿....

你的女儿不笨....

懂吗???
笨爸爸....

我还post 在FB嘛.........
他就在那边ngam ngam ngam...

我说...
一辈子两父女...计较什么jek...

结果叻...
zet我说....
可是厚...
有个人说不计较
可是她还post上fb....

我就很厉害的说....
这个是两父女的情趣嘛.....
是不是jek...........
计较的爸爸..

他应该是给我气到没话讲....
说...
wawawawa 还可以给你掰到情趣哦....
爸爸认输了~~

我也很骄傲的说...
当然啦.....你女儿我..
什么都不会...就是会乱掰..

哈哈......我喜欢zet Wei Yuan Baba的咯...
很好玩.....






我们是不是很有父女相叻....
哈哈....

自恋...
(等下爸看到骂我....==)

不可以欺负女儿啊.....
哭哒..
哈哈...

不过我不是那个看外表的人.....
我看内在的嘛..
哇咔咔....

爸看到这个post应该会气到半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