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班级照

一大早看到两条番薯(Marcus & 家琪)在骂架...
原来是.....................................
不能说.....^^

进学校还要听一大堆的废话....
无奈........
今天我们学校拍班级照....

妈妈他....
够力多人没有来.....
老师还要我们塞头发....

淑君站我隔壁.....
就说....

老师坐下来时放下来..

哈哈....

第一张照片很认真的表情....
第二张是Free Style....

我跟淑君抱在一起....
哈哈....

回班后.....
我们的Sains老师没有来...
我就跟Sharul坐.....

Maths....
敏芝坐了我的位...
我就跟Sharul坐别边....
听到后面有3个八婆在讲我们..

其中一个是我们的班长.....
她喜欢Sharul......

可是Sharul喜欢我....
所以每次我们讲话....

都会被那3个人讲三讲四....
而且Sharul每天都陪我放学....

所以咯.............................

放学.....
一样咯...
Sharul陪我...

走下去刚好看到家琪...
我们就一起走咯....

欠扁....
一直kacau kacau.....

还说Sharul leng zaii....
adui~~~

还问我们谁比较leng luii....
==

Sharul很pai seh的看着我......
过后家琪还到处问人....

其中选择一个当哑巴..
不要答....

还有一个说.....
两个都不美..我最美...

哈哈....
家琪最近很38.....
很想打她....
但是没办法....

我的宝贝...
哈哈.....

宝贝 : 家琪
老婆 : 佩雯
老公 : Sharul (玩的)

至于筠嘛.....
先排除在外...
哈哈....

晚上....
去Jiant走走.....
买zab ba lang回家吃....
酱就买了RM35...


回家...
一边上网...
一边享受我的零食....
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20/4/2010 星期二
今天是伟康生日咯....



样衰....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