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电脑

各位....我回来咯...
有没有很想念我jek????

因为电脑坏了...
拿去弄.....

这几天才拿回来......

17/4/2010 星期六

电脑今天拿了....
结果现在要install很多东西....
我电脑本身有一个英文字典....
可以查华语意思...

现在install过.....
变成查英文意思....
容许我说一句粗口....

吊....

全部东西都跟以前的不一样.......
啊~~~~
谁能帮我.....
我知道没有.....
哈哈....


好吧....
我也只能希望我能习惯现在这些东西.....
==


不开心的事情别说了.....
说点开心的咯.....


昨天拿了电脑不久后....
就去Selayang.....


过后我们晚上11点去看初恋红豆冰....
够力不好看.....

我知道是讲着回忆...
但是很抱歉....
我不会欣赏....

唯一好笑的是曹格罢了.....


我第一次在电影院里睡着....
我阿姨说...
全部都等张栋梁出现罢了...
哈哈

早知道看做人好过...

12:40a.m.....回我阿姨家...
1点多酱回家.....2点多回到....

就打去给筠看他睡了没...
结果...

还没哦...
少见的说......^^

我就跟他说....
我刚回到.....

他问我.....
去哪里哦??酱晚才回.....

我说......
selayang啦....

他 : 跟谁去???

我 : 你啦...

他 : 不要讲废话...

我 : 哈哈

他 : 你跟谁去???

我 : 妈妈啦....

他 : 神经啊....去到两点多才回家...

就这样....
无端白事....给人ngam了一餐.....

我也只好去睡觉......

18/4/2010 星期日
早上9点08分起床....

又是美好的一天.....
刷牙..看报纸....

再玩电脑...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弄好...

准准10:00a.m....
012-xxx5205....

这个陌生的号码打给我....
我接....
一听声音....

原来是筠....
很少见...
他会在做工时候打给我.....

他问...
你又知道是我的???

我开玩笑说....
你的声音我怎么会忘记哦....
(其实他的声音很好认的..)

他一句dat我说....
che....你不用记住我的声音的...
你看到号码最后面有5205这个号码就是我了...

因为他本身有一个号码...
是...016-xxx5205....

不过我很害怕..
因为他很多号码.....

haiz......
我的电脑.....

救命~~~~~~~~~~~~~~~~~~~~~~~~~~~~~~~~~~~~~~~~~~~~~~~~~~~~~~~~~~~~~~~~~~~~~

















好吧...我承认...
我笑不好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