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游泳

今天Beeky约我们游泳...
我也答应了啊...
哈哈...

等着Beeky来载.....


过后我们就下水咯....


我站在这里的同时..
没想到家琪竟然...........
推我下水....
啊....


过后我们就去别边....


我在摆什么pose???


我放几张在这里罢了...
要看更多请去我的FB看.....

过后刚好看到伟康.....
我就陪他去换衣服..

我在他家等他...

都是他啦...
要全方面update东西....

搞到Berry她....
从G楼大声喊我们的名字到10楼....

很清楚的声音..
哈哈...

过后她们游泳...
我跟Marcus讲心事.....

游完后...

我们去伟康家....
在那边癫....
还有一个Video...
很够力好笑....

^^
可以去看...

我们拍照...
还是那句..
去FB看...

哈哈....




6点多停雨...
我们去Jiant...

走一下7点多...

最后......
我们走路回家...

8点半到我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