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ts

昨晚....
我相信我的电话快顶不顺了....
因为...
我跟筠谈了一个小时多的电话....

当挂了电话后.....
我摸我的电话....

我对你的了解更进一步了...
哈哈...

我也很坦白的跟你说...
我所害怕的....
所担心的东西.....

可是你还是一样的孩子气....
不....
幼稚......

热到够力...

放学后回家冲凉那些....
说好2点半出.....

结果美妮一直摸摸摸摸摸.......
搞到来....

3点半liao....
==

叫她到家琪那边的bus stop sms我...
结果说...

到我那边了...
我跑着出去....

结果.........
bus 走了...
我叫她下车...

我们搭tek去...

这次便宜....
RM10.60罢了......
^^

我们就开始找工.....
haiz......

烦....

结果我们找了两份工.....
都是在金河3楼....

一份是卖衣服的...
一份是waitress......

roller场隔壁....
希望请....

回也是搭tek.....
过后走走pasar malam就回了....

7点多回家.....

其实叻....
我今天写到很短罢了....
因为我想不到有什么可以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