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balakong

今天last day考完试......
SJ....
乱做.....

跟伟康传纸条......

下课....
haiz.....

一言难尽......

回班....

跟Sharul....Hajirah她们玩猜拳.....
我赢了...

哈哈...

过后过去跟伟康聊天.....
虽然很多人不喜欢他.....

上国语节....
又跟Sharul传纸条...

结果.............
玩出火了...

我不方便讲.....

搬去伟康那边坐....

他很顶.....

在唱歌....
唱到高音就guji我....

老师在那边偷笑...
我很惨....

呜呜呜.......

放学回家....
3点多4点....

去Balakong Jusco...
Member day....

我没买到什么.....
就只是内衣.....

==

8点多归家....

上网........

无聊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